Wednesday, April 19, 2006

杭州之旅-----第一天 12/4/2006 (星期三)
我們乘坐的飛機啊!
這天我懷著匆匆忙忙的心情踏進機場,只因昨天還要忙著學校的工作,就連要準備的食物和用品,整理行李都是旅行前一天的晚上才一次過做,真的狼狽....
我們乘坐中午12:30班機到杭州,在飛機上竟然遇見董伯伯,當然他是坐頭等機艙.......除了董伯伯外,還見到很多喇嘛,有一個更坐在我的身旁,(當我們到了杭州後才知道當地舉行世界佛教論壇),坐了兩小時的飛機,我們就到達杭州蕭山機場......
西湖附近的商店
因為我們是次是自由行,所以我們一下機,我們便在機場內找找資料,地圖,交通等資料.......當然那裡的人見我們的行裝都是旅遊人仕,他們絕不放過任何搵錢機會,向我們推銷酒店和包車等服務........
幾經波折,我們終於到達自己在網上尋找到的賓館,放下行李,休息一下後我們便在杭州市內逛逛,本想逛逛杭州的夜市,只因天下雨,夜市關了,我們再走到西湖去,只因天色已晚,天氣又冷,又下著濛濛雨,所以我們根本看不清楚西湖的景色,最後我們都是實際一點走到家樂福超市裏買禦寒衣服,我們四人也低估了當地的天氣,我們四人也只是帶了短袖T shirt....我本是有一件羽絨,但放了在行李內,想買一件長袖的內衣,又看不見,結果我最後也不理會,抵著寒冷在街上走,最後走到一個中式快餐店內祭祀我們的五臟廟........
吃完一餐美味的晚飯後,我們走到中國移動內打電話,怎料買電話咭打回香港是很昂貴的,於是我們便走到附近的網bar去,到了一個污煙脹氣的網bar,我一方面覺得很新奇,(因為我從來沒有到過網bar,另一方面我又覺得自己的壽命短了幾年一樣,只因我不斷的吸入由四方八面吹來的二手煙,不過算了吧,所費只是$3 人仔/小時,我們就可以透過電郵通知家人平安到達,又可以預訂下一站的酒店,可為一箭雙鵰。完成我們要辦的事後,我們四個便步行回到酒店,預備明天的行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